close

很多人會問要到哪裏買 tomica ?

最簡單的是你常去的 7-11 便利商店就有賣了!!

tomica 會放在 7-11 的玩具區

通常 7-11 的玩具區都亂亂的 (都被小孩亂翻......)

因為商品太多空間又不夠要翻一下才能找到 tomica

7-11 的 tomica 其實還不錯有號車系列也有star wars系列

我家這的 7-11 有放在塑膠箱裡而且有多一種 cars 系列喔!!! (拍照前我把它們排整齊......)

你以為 7-11 沒好貨嗎? 看一下我的照片這些都是在 7-11 找到的喔!!

其實 tomica 的迪士尼系列在日本有 7-11 販售版本也就是大家最愛的 "販售店特別仕樣車" (又愛又恨它......)

不知為何 37號 MINI JOHN COOPER 初回和一般版很多地方沒有???

我用 LINE PAY 的點數免費換到一組 (當時是在半夜換的, 店員一臉茫然......)

而 24號 MAZDA CX-5 初回版我也是用 LINE PAY 免費換到 (我有兩台是免費換到的嘿嘿.......)

CARS 這台也是無數字版 (DISNEY MOTOR最愛搞這套......煩死了)

米老鼠.......啊........應該是米奇 (透露出年齡了........)

這台就是標準的日本 7-11 販售店特別仕樣車

這台真的好可愛就在 7-11 收了三台打開一台來玩

三輪的車的樣式, 車頭有 DISNEY MOTOR 的標誌

車側有代表 7-11 橘綠紅 三個顏色的彩繪

打開才發現車蓋竟然是米奇端著漢堡的圖案 (可愛死了!!!!!)

車頭上的兩個圓的空音器剛好代表米奇的耳朵

蓋子翻下來就是個可愛的漢堡小餐車 (好想吃漢堡.........)

車尾有代表米奇, M 的浮雕和米奇圖案的兩個車尾燈

整台車重很重非常有質感 (之前捨不得打開.........)

雖然這台車是 2017 年日本就買的到但目前日本 7-11 都被掃空要在網路上才能入手

雖然跟日本比晚點才入手, 但好奇一下查日本的價錢看到會滿爽的哈哈!!

現在看到 7-11 我都會找一下 tomica 

當然並不是每一家 7-11 都有 tomica (50% 的機率會有喔!!)

我的朋友們現在到 7-11 都會幫我看 tomica!

如果有看到 tomica 就把它但回家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mica6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