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生日正當我在三創買完 PS4 後 

旁邊的格子趣擺了一台 tomica 的頭文字D

看到他心驚了一下 (什麼.......tomica 有藤原豆腐的小車車!!!)

看完它標的價錢心再次驚了兩下 (450元.......不是日幣是台幣!!)

我想說我已經是大叔了我到底過去錯過了什麼?????!!!!

看著tomica的小盒子越看越熱血!! (本來就愛看頭文字D的動畫)

但買一台火材盒小汽車要450元開什麼玩笑當下就沒買 (三個月後我買一台藤原豆腐的別的版本花了我850元!!!!!)

還好回到到我家附近的百貨發現了這台只要195元 (一台tomica價錢怎麼不一樣?????........很長的故事.....)

立馬買它同時トミカ魂開啟了!!!!!! (老子我今天生日就買個20台當作生日禮物吧~~~~~~~)

很幸運的當時開始了這台藍寶基尼的加購活動

因為一口氣買了20台所以加購了4台

那時我不知道tomica車子會有不同的行價

我竟然把它打開來玩.........(它現在可非常高 "貴" 呢!!!!!)

在四個月後集滿1號到120號 (2018四月版本)

原來在台灣收集滿120號有點困難因為裡面有4個是台灣很難買到的

後面會介紹全tomica 120號的故事和如何買tomica (收集完120號一面讚美tomica一面罵tomica.......)

終於我的小小tomica王國出現了!! 

為什麼大叔的我會如此瘋狂收集呢?

因為我這個世代的男孩小時候是很少買玩具的

每天就是為著聯考而奮鬥除了唸書還是唸書

錢要花在學費和補習費怎麼可能給小男孩買車

所以現在是已經長大的大叔買給小時候的小男孩...... (ToT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mica6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